close

來講講最近發生的事好了,

某天晚上下班的時候接到我太太的電話,

 "老尼, 下班順便幫我帶個勁辣雞腿堡回來吧!" .....原來是叫我買晚餐的

因為下班很累我就沒細想,興沖沖的衝進店裡大喊


"給我一個勁辣雞腿堡外帶!"



突然間店裡空氣像凝結般,店員跟客人都往我這邊轉過頭來,

難道我是外星來的秘密被揭穿了嗎?



就在驚嚇中我的眼角撇向店員身後的點餐牌,霎時間我明白了,

這就叫頓悟吧,牌子上清楚的寫著 "卡啦雞腿堡 " 五個字,

 

 

 

 

 

 
因為這裡是肯的雞呀!

 

 

 


 店員也在此時回過神來,冷冷的說  "先生 我們沒賣勁辣雞腿堡喔!"


 一字一句猶如一聲悶雷轟下,


我們沒賣勁辣雞腿堡我們沒賣勁辣雞腿堡我們沒賣勁辣雞腿堡我們沒賣勁辣雞腿堡


這幾個字彷彿回音般不斷在我腦海迴盪著,我想我這時應該咆嘯


"你們這間店怎麼什麼都沒有,給我叫你們經理出來!"


或是


"把雞腿堡跟辣粉摻在一起做成勁辣雞腿堡呀笨蛋,連這都不會還要我教!"


但是當我還在考慮要選哪個選項的時候店員已經轉頭喊道 "腿堡一個外帶!"


果然是個強者~直接跳過名稱的問題,害得我所有後著都無法使出,


害得我胸口空空蕩蕩的,喉頭一甜 險些就要吐出一口鮮血!!


不過我記得之前似乎已經有強者跑到麥當勞邊打滾邊叫"這不是肯德基"了,


那我今天來鬧場一下也不為過了吧




硬著頭皮回家後我太太倒是沒計較太多,兩三口就把我搏命取得的"卡啦雞腿堡"吃的乾乾淨淨,連一口都不留給我....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m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